close

IMG_4626.JPG

其實不關我的事  但其實也是我間接造成的

因為在很多時候 我是一個膽小鬼

我不敢面對現實  我想要逃避現實

所以那個時候  我放棄了一切

我不懂為什麼事情會變得這麼複雜

或許是這邊的不妥協和那邊的不放棄

或許是這樣的倔強和那樣的固執

所以才會產生了這樣的我們和那樣的你們

在聽到消息的時候

很明確的  什麼東西碎掉了

是嗎?還是我聽錯了??

 

原來到頭來 烏托邦還是桃花源

很多時候  都是我自己太過一廂情願了我知道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我不希望有誰因為什麼而受到傷害

該說是保護嗎? 其實也不是

只是很單純的 我不想看到有人在我面前受傷

在我的管轄範圍(?)內受傷

要說是冷血也好  要說是熱情也罷

就只是很單純的不想看到受傷

我會憤怒會生氣會難過會無奈會悲傷

但只要是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我看不到的地方

你要怎樣 是你自己的事情 不關我的事

常常會被說是太過優柔寡斷

那是因為我不希望用我的強硬來破了這段緣

這樣做事情其實真的辦不好我知道

但是如果把大家當成機器人一樣的使喚

出來的結果即使是完美又有什麼值得驕傲?

我一直是這樣相信的

 

會對別人抱怨自己的不爽

但是那又怎樣?? 只是講講罷了

我們不都是這樣嗎?

在氣頭上時說出來的話是多麼的過份

但是那個氣一但過了  真正不好意思的人還是自己

不太喜歡生氣  喜歡用哭泣來表達

或許這樣真的太懦弱

但至少這樣出來的結果

會受傷的人只有自己不是嗎?

 

我很喜歡逞強我知道

但是這世界上誰沒有逞強的基因?

或多或少的  都很愛逞強

這就是自己的忍耐度可以到哪裡的一個比賽了

雖然嘴上說在隔岸觀火 很高興

因為可以知道好多八卦 可以看到好多新料

重點又不是針對我  不會被傷害到

但其實看到的一字一句都會又狠狠震了一下

或許在打出那些話的當下

已經做出了所謂必死的決心吧

其實很羨慕這樣的勇氣

可以言所不言 行所不行

 

其實是真的很有能力的

人家不是說過 天才總是孤獨

其實每個人在現在都是孤獨的

差別只是內心或外在

如果真的好好的溝通過  相處好了

做出來的事情是真的很好的

因為你就是這麼一個愛逞強的人阿

所以不管是什麼事情  總是喜歡做到完美

但是我們都不喜歡解釋

別人怎麼誤解我們 就讓他們去吧

你現在也是有一個同好了

她跟你一樣孤獨

你們擁有一樣的傷口

或許在別人看來我們只是在無病呻吟

但其實那就是我們的療傷

一直很喜歡一句話

兩隻受傷的野獸一邊防衛著一邊舔拭彼此的傷口

我們都是有著悲傷過去的人們

但是學習到的 成長出來的果子卻是如此不同

你學會捍衛你自己的原則

而我學會用虛偽掩飾真實

 

其實對於你 一直不知道是心疼還是討厭

我們當中是有那麼多的不同

又有那麼多的相同處

對於這麼相像又不一樣的對方

該怎麼面對呢??

 

其實不是很明白該怎麼跟你解釋

這就是現在的生態

因為跟你說了 要你接受

感覺那個原本的你就會不見了

跟當初的我一樣  找不回來了

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安慰

就像是每當我哭泣的時候

你也只是把左手借我緊緊抓著宣洩

我們都不知道要怎麼把對於對方的那種情緒

明確的用文字清楚表達出來

當然 或許你又會說是我自作多情

其實這個也不是要說什麼

想跟你說加油 不要被打倒了

可是又想叫你放棄 因為努力的方向對我是錯的

你總是那麼的認真

但是卻有一種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感覺

一直都想說我們好好的談談吧

可是每每要面對時 又把鼓起的勇氣吞回肚內

 

以前覺得羈絆只是一種名詞沒有可信度

但其實現在看看就會發現

我們的羈絆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那麼深了

沒來得及跟你好好的說一聲再見

或許就是相信之後還有可以相處的機會

在過去的那段時間裡

你占了很重要的一段時間

不管你願不願意

我們的羈絆已經根深蒂固了

還是加油吧

我不想看到你失去了那個自我

我也會加油的 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