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太在意

我這樣說過了吧

但你還是進來了

打斷了我的思緒

我喜愛的狀態

在黑暗的結界裡

你茫然的四處走動

想要救贖的是誰?

不關你的事

隨便吧

反正不要干擾我就好了

最討厭的果然還是這樣的人

說的多冠冕堂皇

真受不了了

無法一起墮落

那就逃跑吧

我在這裡過得很好

真的

對於你的救贖

我不屑一顧

唉呀呀

好像太狠了一點?

不要害怕阿(笑

你是好人阿

只是光明無法在黑暗裡待太久的

相信你能理解

我們本來就不適合

真的不干你的事

 

一直很羨慕那種

可以自己活得很開心的人

因為那樣就可以不用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了

對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黑暗面

不過我比一般人還更享受這種狀態

不用過問了

就這樣讓一切過去吧

你不懂得對不對

沒關係

我也沒打算解釋

你只要記得

與你無關

這樣應該可以活的快樂一點吧

祝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