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李焯雄作曲:曹軒賓

若你看出我那無形的傷痕
你該懂我不光是好勝
亦邪亦正我會是誰的替身
真作假時假當真

說來遺憾就算我有多堅忍
若有似無有什麼憑證
半喜半悲愛本來是雙面刃
是非任他們議論


沒 半點風聲命運卻留下指紋
愛你卻不能過問
別走漏風聲愛我比敵對殘忍
燦爛卻是近黃昏

若你 看出我那無形的傷痕
你該懂我看你的眼神
亦邪亦正我會是誰的替身
真作假時假當真

愛你卻比死更冷
燦爛卻是近 黃昏

 

*聽說有人被我剛剛連發三篇悲情網誌嚇到
特此澄清一下
我是被這首歌M到了(掩面
剛剛那三篇都是聽著這首歌打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