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要一起若無其事

一起用笑容面對這個世界 

因為就算你哭泣了 也不會有人同情

那何必將你的弱點給他人看

 

 

對不起我到現在還是會哭

說好了不要讓你擔心

說好了會努力堅強

結果偽裝了半年的殼

根本脆弱的不堪一擊

輕易的隻字片語

就算只是閱讀到類似的

眼淚就這樣落下

又急又快 根本無法阻止

你知道嗎

這半年來

我轉學又轉學

不斷的接觸到好多好多的新環境

也看到了好多好多狗狗

但是對我而言

每個都沒有你好

那天聽到五舅公說你被送給一個外國人了

問我怎麼沒有再聯絡

我不敢說因為我不敢

我不想在除了你我之外的人外

把我對你的思念流露出來

我到現在一想起一月三號那天

你在車子裡面著急的想要出來的樣子

我都覺得心好痛好痛好痛

因為我知道是我背叛了我們之間

你對我的信任 就這樣被打碎

我現在晚上還是常常會晚睡

但是在我疲憊時沒有你可以抱了

在我開門時沒有你會跟了

在我睡覺時沒有你陪我了

在我喝珍綠時沒有你嘴殘了

在我手癢時沒有你可以拍照了

怎麼辦 我好想好想好想你

人家說再養一隻狗就好了

可是你對我而言不只是一隻狗

不單單只是寵物

因為有你 我才可以專心考大學

因為有你 我才可以安穩睡覺

因為有你 我才可以痛快哭

因為有你 我才可以開朗笑

因為有你 我才可以走出來

是你陪我走過了那一段又一段的黑暗期

在大家都不願意對我伸出援手時

是你給了我更多的勇氣面對明天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說真的 討厭死了其他人

一直跟我炫耀他們的狗狗怎麼了

在我看來 沒有一隻比的上你

因為那就是你啊

為了你 我改掉了好多的口頭禪

因為一講起來 我就會想哭

更討厭一些人 故意在我面前提到你

想看我的反應會是怎樣的

哼 就像我們約好的

我會保持冷靜 若無其事 面對一切

我不會哭給別人看 我相信你也不會

眼淚以後可能還會再繼續的一掉再掉

但是那又怎樣 我知道你懂

哭過了就算了 一滴眼淚代表一次思念

我這輩子都會永遠記得你

真的真的 很謝謝你 陪我度過了那五年

請你一定要更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