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我已經夠成熟

可以面對一切不再受傷

畢竟世間總是一樣

相同的輪迴過了幾千年

一樣的配對 一樣的場景

多麼沒創意阿

看到了那樣的傷口又是如何

一切也不過就是這樣了

受傷了 還是哭了

一開始是撐著住的阿

結果到現在還是一樣

果然是懦弱的

以為可以忘記了

結果發現到處都是你

一直哭泣不是我的本意

你知道的 我討厭這樣

可是也是因為你

讓我停不下淚水

原本以為可以置身事外

冷靜的看待這一切

原來 就算是相同的場景

再一次的背叛

知道結局

還是會痛的

信不信由你

反正痛的人還是我

與你無關

我的願望很簡單

只是希望我喜歡的

喜歡我的人們

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原來這麼的困難

不論怎樣的過去

在以為遺忘的那一瞬間

卻還是隱隱作痛了起來

以為風過水無痕

其實指紋依然留在那邊

掏心掏肺又怎樣

換來的全是垃圾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一個沒有用的垃圾

 

只是說說罷了

你不用在意

反正也不關你的事

就像標題說的

我只是在練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