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會痛阿
不管是為了什麼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但是一切就是這樣了
也沒有一定要怎樣才可以
今天沒了你
我也可 以活得很開心
阿 你知道嗎?
其實那時候我是真的真的很難過的
但是現在想一想
也不過就是這樣了
你要騙我要怎樣的
隨便吧
我討厭別人騙我
但前提是我的人
你算什麼呢?
為什麼我要在意你的欺騙呢?
你說是不是阿(歪頭笑笑
就這樣吧
我知道是我自己在逃避
那種你所謂的美好
看得懂又怎樣
看不懂又怎樣
都已經是最後了阿
不用太在意拉

學會了

愛,剛剛好就好

 

*然後我打開這個原本是要打甜文的
為什麼變虐心文了(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