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知道分離是沒辦法避免的
所以始終努力抱持者開心的態度
你離開了  但是你會過得更好
是抱著這樣的心情
來面對全部的分離的...

好聽話就是這樣
打一打講一講
大家看爽就好了
畢竟就是不要讓大家難過的
但是其實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我覺得我甚至比任何一個人
都更難接受面對分離
所以常常會想
早知道就不要開始好了

生老病死裡面
我最害怕的 最討厭的
就是"生"
一生出來
就要被迫接受面對人世間的一切
不管是開心的生氣的難過的歡樂的
就是這樣一直一直下去...

相信毛毛到美國會過得更快樂
相信外婆到天上會過得更開心
相信阿卡單飛後會過得更愜意

但是就是忍不住阿
那些眼淚 就這樣一直掉下來
那這樣一開始不要相遇不就好了

不會在半夜驚醒時摸床邊卻只摸到冰冷的地板
不會在回外婆家不敢上四樓不敢看曾經的一切
不會在看到kame照片時還傻傻地尋找旁邊的仁

但是想一想
還是會覺得感恩感謝
讓我曾經有參與過那樣的日子
讓我的人生裡有過他們的影子

看到一句話
「只是單純想著,離別總是件令人難過的事情,
回頭一看、有太多永遠無法抹滅的東西。」

所以那些玩具
所以那些家具
所以那些照片
所以那些....
有太多太多的東西
都可以讓我
在這樣難過的時候
繼續翻出來
繼續看著哭泣
繼續看者微笑
繼續讓自己相信著

在我二十歲這年
在西元二零一零這年
離開我的大家
真的都是為了讓自己有更美好的未來
去努力認真尋找了

分離很難過
尤其是在短短半年內面對了三次
但是這就是人生
也就是我的二十歲

有人說二十歲的生日代表以後的運氣
我過得很平淡
和朋友一起出去聚了幾次
沒有像十八歲那樣一呼萬眾的囂張
也沒有了當年的跳脫輕狂

面對了幾次分離
到現在依然會傷心哭泣
但這就是我以後的人生
會一直不斷地認識許多的新朋友
也會和更多更多的舊朋友道別分開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所以我不喜歡送機
但是如果沒有離開的痛苦
又怎麼會有重逢時的快樂呢?

所以以後在我和大家道別時
我一定會是以最燦爛的笑顏來揮手的
如果有看到眼角的淚光
那一定是短暫的錯覺

即使已經道別過了
心裡還是會有很多的留戀

所以今年KAT-TUN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不光是因為這是我人生第一場控
而是我要在這兩天的演唱會裡
對著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兩個人
和一個可有可無的仁(欸
好好的 認真的
向他們說最後一次的再見


就算這次的演唱會裡
我不是站在最好的位置
說好的應援活動也不一定可以
但是我依然會舉起我微弱的燈光
在那首約定之歌的前奏
放著淡淡的紅光
為所有的分離
祝福

該往前的地方就要往前
不要停下腳步往後看
只准往前奔跑

Close my eyes 那天聽見的
 
無名的歌聲 從你口中哼出
 
無論時光流逝
 
永不退色 將我們緊緊牽繫
 
 
直至現在 仍然能想起你的那些
 
多少次 多少次 尋找過的答案
 
 
Fly away 在那離別的地方
 
比任何人都要溫柔都要堅強
 
現在也在歌唱 與那天無異
 
沒有間斷般的 細微的旋律
 
 
Farewell 不熟悉的環境中
 
如此躊躇 雖然還會有一點
 
這種時候 那最重要的言語
 
將默默地 輕輕守護在心頭
 
 
Yesterday 並不是突然地
 
但仍無法相信 足跡分離那天
 
就這樣無言以對
 
低下了頭 毫不掩蓋那些軟弱
 
 
你最後送我的 那些「謝謝」
 
與明天連結了 就能變成希望
 
 
Fly away 乘搭著這股微風
 
只為了傳達給你的那些話語
 
還能夠聽見嗎 與那天無異
 
沒有間斷般的 細微的旋律
 
 
Farewell 在不同的路途上
 
同樣色彩的花仍會綻放的吧
 
迷途之中 感到挫敗的時候
 
它們就會成為我們的印記吧
 
 
記憶的碎片 偷偷搜集起來
 
仿佛不願意損害它一絲一毫
 
I wish 總有天能合為一體
 
變成我們最重要的美好回憶
 
 
Fly away 在那離別的地方
 
比任何人都要溫柔都要堅強
 
現在也在歌唱 與那天無異
 
沒有間斷般的 細微的旋律
 
 
Farewell 那一首約定之歌
 
總是一直 藏在我的心深處
 
響徹心房 然後才能向前走
 
到再見的那天
 
 
直到我們再見的那天...

 

*我在這裡等著在重逢的一天
一定會開心死了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