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看你的網誌了

不出我所料 果然沒改變 也變了很多

想到你還是會微笑

雖然當時想起你的感覺是恨的牙癢癢

但是那又怎樣呢?

現在回想起來

有一大塊空地是為你留的

還是有很多很多的地方

還是那麼的觸動心弦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把你從同一國的劃分為不同世界的

接著就開始無止盡的思念懷念和嫉妒

為了什麼?

你總是可以說出我真正想說的

為了什麼?

你能夠翻出我以為早已丟掉的回憶

這段時間

我覺得我活得很快樂很繽紛很燦爛

但是也一樣苦悶難過悲傷寂寞黑暗

我知道 你也一樣

可以繼續堅持我們原本的目標

恭喜你

可以達成我們原本的夢想

恭喜我

我們彼此都有好多好多的改變

也有好多好多的不變

或許我們就適合這樣的模式吧

你有你自己的生活

我也是

同時 我們之間還是有那段切不斷的牽絆

你的用字華麗了

我的方法簡單了

但是我相信我們想表達的東西一定還是一樣的

因為不管你願不願意承認

在骨子裡的我們就是那麼相像

所以我們太常相處只會引起反彈

就像磁鐵一樣的n極永遠沒辦法相吸在一起

雞皮疙瘩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感覺到皮膚底下的筋肉就這樣由下到上的豎立

形成了表面上摸起來凸凸的顆粒

一邊為人體的奧秘感到讚嘆或詭異

但是另一方面其實我們都上癮了不是

於是開始尋找著另一個你

在走路時看到路上的行人會開始想

這個眼睛好像你那個髮型好像你

那個包包你也有這個外套也看過

我想交往的朋友你交到了

我們缺少的東西我去唸了

就這樣自以為是的把我們兩個合而為一了

我知道 你一定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想說一下

我真的真的 很想你


 

 

該是你的

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許恒瑞

點了兩杯可樂 你嘴角還是苦澀
成全他的自由被鬆綁了 你卻被困住了
幸福 被留級了

*也許給愛是甘願的 哪天他才會懂得
 想到他體貼的對象不只一個 你算什麼呢

說穿了 每段愛 都值得依依不捨
   可惜啊 誰能說 對 那應該是你的
 心碎了紅著眼看那段拉拉扯扯
 除了你誰有資格決定你是犧牲者

△天亮了 他走了 你選擇什麼心得
 聰明人才懂得 該你的才是你的
 這首歌唱不完戀人的曲曲折折
 幸福並沒有 非誰不可的角色

Repeat *,#,△,#,△

 

對我而言 這就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