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狹窄的空間 批命掙扎
想掙脫 現有的 困境

不願面對 已成定局的事實
沉浸在自我的世界

我不需要安慰 那些話 只會增加虛偽感
我不需要幫助 那些是 只會增加挫折感
我很難養,我願承認

人說:神愛世人
神並沒有承認
人說:我很聰明
我並沒有承認
我與神皆為人所談論對像
但我為負面,神為正面

我討厭數學,要用腦思考
我喜歡國文,要用腦記憶
故,我腦袋早已生鏽、發霉、長蛛絲
我懶

天才與瘋子只有一念之差
但待遇卻有天壤之別
或許我曾是天才
但我已成瘋子
但不論,旁人如何評論

即為我
沒有第2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