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因為年輕

我們都還太年輕

所以我們沒經驗

或許 時間太短
也許 我太過份

對於未來

我充滿迷惘

或許 總有一天
也許 我會後悔

但目前 累 已經佔領了我的身心靈

無法思考

沒法面對

只好選擇逃避 放棄

我 在此承認 

我是懦夫 我是孬種

一切都因為我的膽怯而毀滅

一切都是我的錯

*詹:「你只有16歲」
 郭:「不要把錯都攬到自己身上」
 我真的有聽進心裡
 但我知道 這是我應得的懲罰
 總有一日 我要學會面對
 否則一切都是不公平的
 因為衝動的人是我
 所以錯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