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pixnet所發表的第一篇文章,
主題在於我的背景,
我過來看來看去
原本在煩惱找不到我要的背景
卻在轉軸一轉
立刻被這個的主題給吸引
"奢華背景"
一個落寞的貴族公主
雖然身上的華服與高雅的氣質無法隱藏
但身上沉重的負擔與心中的煩惱更為明顯
可能剛與父母吵架
可能剛被其他人排擠
可能親密愛人為了政治利益而分手
可能
許許多多的可能
我看到這張圖時
想為她寫個故事
一個小女人成長的故事
一個青少年成長的故事

所以我選擇了這張
作為我在pixnet的第一張背景
我看了
真的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