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誇張ㄚ
真的超誇張
什麼鬼阿
火氣超大的
爛斃了
媽的
手機壞了啦
真的超爛的
可惡阿
還一大堆白目的人在那邊炫耀手機
我的手機螢幕真的超爛的
已經完全毀掉
至於壞的程度我已經不想再說了

反正
就是一個淦字拉!!
(淦字唸法同x字)
跟我媽講
我爸居然說只要還能接就好了
該死不死的
我手機雖然螢幕壞掉
不能看簡訊
不能玩遊戲
不能做任何事
但偏偏
他就是還能給我接電話
該死的
外表Ok
通訊ok
我爸當然不可能會換阿
還說如果我要換我自己去換阿
哭爸勒
如果我有錢
早就去換了
哪裡還等他在那邊亂叫阿
淦淦淦淦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