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阿

很雄心壯志的說...

一開始打算把5天的行程全部打上來

還可以順便加上自己的心得

就這樣分成part1-5之類的

結果...

你們看也知道啦(歐

關於照片麼...

我是拍了不少

但是沒有我自己想像的多...

因為

黑神相機太好

和我的一比較下

我就提不太起勁了...

還有很多東西

在當時是覺得很理所當然

結果回來後想一想

當初應該拍的阿(懊惱

例如日本的機場或販賣機阿

還有日本的計程車阿

還有我們住的飯店

吃飯的餐廳...

看的照片才發現

X的大笨蛋

居然沒拍阿!?

其實有些是自己以為拍了卻又沒拍= =

瞎毀阿...

日本回來隔天馬上衝夏令營

其實已經有點小感冒了

結果又這樣...

是沒有到失聲階段啦

但最近唱歌真的怪怪的

回來剛好滿一個禮拜

但是不知道是因為太忙還怎樣

到現在還在耳鳴

夏令營帶了黑神和國王去

有點小忙小累

大家都說這次的很好玩

感覺得出來阿

但少了很多有點失落...

下山後

花了28號一整天的時間算數學

哥 宥佃 淑霞 辛苦了(鞠躬

29.30這兩天是我數學重修考試

然後就悠閒了2天吧

今天原本要在去山上帶國中班夏令營的

我是攝影組的

後來因為...?

反正是大人沒談好

所以我就沒去了

搞的今天很早起床卻不知道要幹麼

晚上會去開班啦!!

不過大家都跑去山上了...

我會被下山的人打吧

說要去山上卻失約...(默

問題是我要去也沒辦法啦...

我爸不見了

重佑也不載我?



算了

反正了

薪水也終於拿到了

不過從3420變3092?

我才打破一個杯子而已耶

也太貴了吧?

算了

有錢拿就好



大致上就這樣吧

至於照片?

呃...

我給你們黑神的網址

你們自己去看好不好(被打

我想等到他把他的記憶卡和我的記憶卡給我時

應該...

恩...

真的很想看的人...

來我家吧...

或是隨身碟拿來...

我可以給你...

反正呢...

我如果真的開了一個日本的相簿

大概就很極端的2種吧

一是我們人物照

二是風景照

恩...

關於紀念品...

我自己都沒什麼可以吃的了要怎麼給你們阿(哭

真的想看照片的來我家啦!!(暴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