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誰?
我一醒來
我便往下墜
在一片遼望無邊的天空中
我一直往下墜
突然
一聲呼喚從後頭傳來
是在叫我嗎?
不知道
但我回頭了
一個女孩
感覺很熟悉的女孩
對我微微笑,並且伸出手來
在那一瞬間,我選擇相信她
兩隻手緊握住
一道光束指引我們
安全降落

在城堡內
我們緊握住對方的手不放
我請她相信我
而她純真的臉上也露出了信任的微笑

我們遇到了很多旅人
結交了很多夥伴
也共同經歷了許多的第一次
她第一次看到雪
 第一次交到朋友
同時
這也是她第一次了解到
緊張、傷心、團結和勝利的感覺
我們贏了
在這場戰爭裡
帶來的除了安全、祥和和寧靜、平安外
我們也要面臨了最殘酷的分離


原來
是天上的朱雀
南方的守護者
臨別時緊握的雙手
代表了我們也曾努力過
我激問她:不能留下嗎?一定要走嗎?就算是為了我,求你
她無奈的苦笑
臉上的表情
依然溫柔如當初見到她時的模樣

時刻已到
身後翅膀緩緩掩蓋住她美麗的臉龐
升上天空
變回原身
那最神聖的守護者-朱雀
只留下香氣
証明她曾來過我身邊。。。




*這是"魔力寶貝"的動畫預告片故事
 但還沒上市,在日本也還在封測期間
 名稱可能會是6。0版的吧
 http://concgate.hangame.co.jp/←官網網址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做的很精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