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我的MSN狀態為

當你了解我正常的時候  你就已經不正常了 

這是為了呼應黑神的

 當我瞭解你正常的時候    我就已經不正常了


結果...

凱育來了

開始開導...

-------------------------------------------------------------------- 

如果我一直都以為你不正常,那我就是正常的嗎?

相反是這樣嗎,XD

答案

是否定的

數學不好喔

  這句話的對等關係是

因為我是正常,所以我一直了解你不正常

不是因為我了解你不正常,所以我是正常

就跟,如果明天下雨,我們就去爬山

他的想反是

如果我們沒去爬山,明天不下雨

不下雨 的定義,又不等於是晴天

所以你不能說

如果我們沒去爬山,明天就是晴天,這樣也是錯的

這是一個簡單的問題

就像你說

如果明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你的電腦就會爆炸

(我哪有這樣說= =)

我是舉例,換句話說,如果你的電腦沒有爆炸,那明天太陽就沒有從西邊出來

但是沒有從西邊出來,你不能說他從東邊出來

也許他從東南邊出來

(接下來的話更討厭)

哈哈哈,這是我最喜歡玩的遊戲了

邏輯思考(我怎麼覺得是歪理加強辯... 

*請各位看官告訴我,
我哪裡得罪凱育了= =
何苦這樣為難我呢...
是不是該歸類為亂七八糟... 
所以
請不要懷疑我這篇文的分類
他真的很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