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去後
我們都知道
之間的變化再也不能忽略了
所以
坦然接受
突然轟轟烈烈起來
彼此黏到彷彿再沒有時間了
就那的熱烈了

最先發現的
應該是你吧
畢竟那是你的身體
但還是不跟我說
想自己解決嗎?
多可恨

孩子
也是細心的你先發現的
深談過後
我任性的保留了下來
你嘆了口氣
完成了這最後你能為我做到的事

時間漸漸到了
你日漸消瘦
孩子也逐漸成長
我希望能用孩子喚回你
你卻說 希望能留些東西給我
這樣的話
我還能說什麼呢?
只能接受

天 逐漸亮了
你 在床上睡的安穩
這是好現象嗎?
也許是迴光返照
我 轉頭 踏步 出房
回頭 你醒了 躺在床上
像個孩子般賴床
你我都明白時候到了
我微笑
你變了很多
會撒嬌、會任性還會怕黑
我最後一次替你熄燈
讓陽光透進房中
我 不留戀
昂頭走進陽光
想表現瀟灑,卻只剩下苦澀

一個人的生命,究竟燃燒到什麼樣的程度,才能算是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