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矛盾的感覺

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

一個人的感覺很好

可以自己做很多事

可以不用擔心再說錯話

可以不怕做錯事被告狀

一個人寫東西都不會被干擾

一個人想事情不會被打擾

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好

但其實

我也會孤單

我也會寂寞

我該不該為了一時的寂寞找人陪伴?

如果我真的找了

我會不會後悔?

好矛盾的感覺

看到你們之間的感覺

我承認我有點吃醋了

我發現我有點嫉妒了

但是

我又想

如果我真的在那時和你們一起

我真的會快樂嗎?

還是我只會為了填補了我的寂寞而高興?

我到底

還可不可以繼續堅持

我的獨行俠?

 

好怕又被傷害

好怕又被拒絕

好怕

我又是全世界

最後一個知道的那人

好怕

我又是找不到人陪伴的那人

好怕

我找不到人

最怕最怕的其實是

我找不到我自己

我的快樂

到底去哪了?

我幹麼這樣

我不像我

也許

哭一哭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