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有些事

給了我很大的震撼與傷害

不可否認的

我難過

有些事讓我成長

我自覺我成熟了

當然

本質上我還是那個我

但是經過一些事情的洗鍊

我還是變了

廢話

誰人不變

我只能說

有些事一但過去便再也回不到原本了

所以

我該說的

我應該都說了

我想訴苦阿

不過你們都不接我電話

所以

我也學會了

該把事情憋住自己慢慢品味了

我長大了^^

終於學會這點了

相信接下來我可以更冷血的

加油

等我把事情不再看得比我自身重要

等我知道事情不在一開始時那麼震怒

等我把一切看得比什麼都淡

等我不再那麼容易被一些冷笑話逗笑

等我不會那麼容易再人來瘋

等我在說話時不會那麼傷人而不自知

相信我

那就是我終於成熟了

很棒

我相信我快了

一切都是我深思熟慮後的結果

因為

這樣對大家都好

這就是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