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一萬

一個我原本以為不可能的數字

現在看來

其實只要努力

剩下的都是時間問題

(那我的存錢筒什麼時候會有這數字?

最近特別容易感傷

也特別容易落淚

發生了很多事最近

但是我相信

冬天就快來了

我愛的季節快來了

我一定

可以更快樂的

也希望

十年後的我

可以活得更快樂

 

一萬的賀文

寫得很感傷阿

真是的

不過我應該不會後悔吧?

反正就算後悔了

我還有五萬的十萬的可以補救^^

 

萬安

 

*是說我打完這篇文時是九九九七

結果發完一看變一零零零二

可惡!!

誰踩到一萬的給我站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