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發生了兩件事

兩件目前我最擔心害怕的事

一是

真的有人摔下來了

我真的沒接到

我真的害人受傷了

馬上冰敷  找教官  去長庚

可是

我還是怕

是尾椎著地

那碰地時'砰'的一聲

打進了我的心

我的腰傷

似乎也跟著一起痛了

學姊沒辦法動

當場飆淚

我摔過我知道

那種痛  真的會讓你覺得半身不遂

我當時高度沒那麼高就已經令我害怕如斯

學姊

對不起

我沒有接好你

第一次

我在大家的面前有了哭的衝動

女王的肩膀  果然很小(喂

反正我沒哭啦

不過說真的

其實我自己的錯

我真的不會推給別人

或許有人說  是後保沒接到

可是如果我當時有拉住她手

有抓到膝蓋

有握到腰線

有做好我該做的一切事情

今天就不會這樣了

不會讓大家為了我而全部停擺近半小時

真的  很對不起大家

幸好  學姐只是挫傷  不是殘廢

但是依然要休息一兩天

對不起  我知道  我錯了  對不起

另外一件事就是

其實  我沒資格說誰花心

因為  我也很花心

我今天發現一件事

我居然

又對不該愛的人有了感覺

真靠么

我是智障阿我

別人對我好一點

長得好看一點

我就這麼容易心動了嗎?

我真他媽的花心

我自己這邊的都還沒解決勒我

白癡

女王

快來阻止我

她娘老子的廢渣一個我

 

還有  學姐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