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只是知道有這個人,知道他有一起修過課,知道他很眼熟,知道他是系上的學長,但始終沒有那個機緣與勇氣和他對話,練了啦啦隊才發現他也在,決定給自己一個目標就是一定要和她說到話,初次對他說話,其實想了很久的開頭,因為每天看到他似乎永遠臭臉,心情永遠不好,沒人與他交談,更讓我無法鼓起勇氣講出那第一句話,沒想到認識後,才知道他和外表完全不同。

常常臭臉不代表心情不好;只是單純的沒在笑,沒什麼耐心但只要答應的事情一定會做到,脾氣或許有點衝但在吵架後如果有不對會坦率的道歉,做事前會仔細評估情況但只要決定了沒人可以更改他的決定,表面上看來粗心大意可是卻觀察入微願意當個安靜的傾聽者,在買東西時喜歡買實用性大於流行性的東西所以不會亂花錢,外表時髦但其實裡面有一個愛碎念的老靈魂,騎車時如果載女生時擔心後座著涼或害怕會刻意放慢速度,誠實的說出自己的感受不會委屈自己但也不會讓別人覺得受傷。

我跟他其實還不熟,我和他其實還有很多陌生,但是當一個人可以給我這麼多感受時,一定會想再繼續深交下去,因為知道他是個好人...(硬要發好人卡,我會不會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