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只有女生可以用的喔

因為找不到男生的

但是第二個就男女通吃了(咦?是這樣說的嗎

只要对照月份和日子的姓和名就好了。  
姓  
1月 工藤  
2月 黑羽  
3月 毛利  
4月 妃
5月 高木  
6月 春野  
7月 木之本  
8月 灰原  
9月 大道寺  
10月 日慕  
11月 尹藤  
12月 宫野  


名  
1日 樱   16日 泞澈  
2日 哀   17日 芙蓉  
3日 英例   18日 飘  
4日 原子   19日 美敏  
5日 兰   20日 云  
6日 知世   21日 芯雪  
7日 镁美   22日 冰芯  
8日 芽镁   23日 冰  
9日 枫   24日 柠萌  
10日 真纯 25日 圣亦  
11日 冰雪 26日 香雪  
12日 梦芸 27日 枫叶  
13日 萌   28日 樱花  
14日 幻影 29日 雪花  
15日 雪莉 30日幽幻
     31日 幻

 

*黑羽英例阿...
可是這樣有個bug
只要是二月份的都跟我同姓吧?
然後如果有人跟我同一天生日
走在路上後面有人叫黑羽英例
就會不知道在講誰耶?
還是我想太多??

恩...
雖然這是日本名
可是我感覺沒什麼愛耶?!
是因為沒有薰嗎?
還是因為我還不習慣?

不過這就也只是參考罷了
如果自己叫什麼名字還要靠網路
那還有什麼意思

 

講到日本名字

再介紹一個網站

http://rumandmonkey.com/widgets/toys/namegen/969/

這個網站呢

在一開始就先選男生還女生

下面的空格可以選擇輸入自己的中文名子

他會出現一個還不錯的日本名給你

例如我就輸入劉芝羚

就出現了

加藤 Katou (increasing wisteria)

恵津子 Etsuko (given child)

後面還有小()用英文解釋這名子呢

然後這名字我也沒什麼愛...

加藤和惠津子阿(望  有人懂我的梗嗎?

所以這次我只輸入

結果出現了

藤原 Fujiwara (wisteria fields)

美晴 Miharu (beautiful clear sky)

我快瘋了

居然是藤原!?

我跟藤那麼有緣阿(怒

有實驗精神的我(其實是沒有薰字不甘心兼玩上癮的宅女

所以我輸入了我的筆名行深

結果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藤原 Fujiwara (wisteria fields)

愛恵 Itoe (bless with love)

又是一個藤原是怎樣!?(爆走

我不要藤字啦(滾

所以我又不死心的又試了一次

這次輸入的是LAVENDER(薰衣草的英文)

出現的是

川添 Kawazoe (riverside)

優花 Yuuka (tender flower)

哈哈哈(仰頭大笑

我終於擺脫了藤字阿

可是因為是用英文

我大概了解這網站的邏輯

LAVENDER   riverside   tender flower 

看看我有畫線的地方

不要說我在瞎掰

這是要靠一種語感的

最後

我突然想到我還沒試過我自己的英文名字

所以輸入了SANDRA

結果居然是

山下 Yamashita (under the mountain)

三千代 Michiyo (three thousand generations)

哈哈哈

我的媽阿

我在電腦前大笑了三十秒

這個梗應該就很明顯了吧?

我居然跟山下智久同姓阿!?

然後這個翻譯我也笑了

在山下傳了三千代阿...

好厲害喔(拍手

我後來又在SANDRA後面加了LIU

結果還是山下阿

不過名字變了

山下 Yamashita (under the mountain)

久美子 Kumiko (eternal beautiful child)

恩...

突然有種無言的感覺

玩了這麼久

我也累了

我要去睡了

哈哈

就趕快在凌晨四點三十三分時睡覺吧

(草草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