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易家揚 作曲:周傳雄 編曲:Adam Lee

我愛過誰 又忘了誰
我曾經因為寂寞所以吻過誰的嘴

你知道嗎 回憶像鬼
 躲在夜裏把心撕碎

 我們不可能防備

 我可以問誰 我需要問誰
 問題是沒有一對情人可以答的對
 看一看戀人們的嘴 從前說的那麼美
 愛情是這樣嗎 就忘了吧 我會不會*

#愛可以問誰 愛需要問誰
 情人的快樂最後都會變成一滴淚
 走不出孤單的範圍 我要的它從來不給

 明天是什麼樣 再說吧 我無所謂#

你說的對 我忘了沒
這世界應該不是這個樣子對不對

REPEAT*##

對不對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直很喜歡李克勤,而這首是他少數的中文歌,
很舊了,但是百聽不厭,也算是我去KTV必點歌曲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