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為自己取名叫L  
為了三個原因
第一個是因為她的姓也是L開頭的
第二個是因為她的衣服只穿L號以上的衣服
第三個原因 她總是笑笑的說
因為我喜歡死亡筆記本裡面的L阿
可是其實 她每次在說這個理由時
她總是心虛的很
因為她根本沒看過死亡筆記本
而真正的理由是
因為 她是一個T
一個俗稱蕾絲邊的女同性戀
什麼時候發現的?
真要說的話 好像從小時後開始
她就是比較喜歡女生?
不過在國小國中時
她其實也有偷偷暗戀過幾個男生
所以後來她想了想
這應該叫雙性戀
她在最精華的學習時段-高中時期 進入了女校
因為在兩個性別來說
她還是比較喜歡女生的
和男生的感覺
就像哥兒們一樣
實在沒什麼熱情
而她也不負自己初衷的
喜歡上一個同班女生
一個很有氣質的長髮女孩
被班上同學暱稱為"小公主"
尤其當小公主綁了公主頭時
那個樣子她百看不厭
而她在班上的綽號就叫"老大"
所以她始終有一種配不上那女生的感覺
會讓她想起流氓與小姐的芭樂劇情
不過也給她一種默默的使命感
要保護小公主
於是她把自己定位在一個好朋友的地方
偷偷的暗戀了三年
卻始終沒有膽告白
在升大學時
很叛逆也故意的
把自己的未來賭在一個叫嘉義的地方
為了逃離開有她的台北
雖然也是一個自己生活了十八年的地方
但是為了這沉重的愛情
懦弱的離開了台北 到
了嘉義後 學長姐不知道為什麼
對自己的性向格外的有興趣
好吧 她知道自己是真的不太像T
太娘了 班上的同學
意外的有五分之四都是台北人
有幾個還就住在小公主家的附近
害她很徬徨 幾度想要放棄
卻還是在她十一月十一號生日時
孬種的翹了幾天課
就為了回台北給她一個驚喜
說是想要真正的了斷
卻在回嘉義後 越想越難過
就在這時間
她們學校要校慶了
為了校慶
有一個啦啦隊比賽
所以她認識了他
一個三年級的學長
其實一開始
 也只是朋友打算
但是相處久了
發現 他對女朋友非常的好
相處模式也很像她與小公主那樣
 開始默默的關住起那個學長
雖然不高 但就是一個
黑黑壯壯的男生
長相俊秀
有人開玩笑的說過他是這學校的校草
其實學長作風非常低調
平常都不太會出現
正是因為這樣
更有一分神秘感
慢慢的她對學長有了好感
很掙扎
因為她覺得她還是喜歡小公主的
這三年多的感情
不可能就這樣沒了?
但是看到學長時的那種心動害羞卻又不是她所能否認的
她決定要像以前一樣
繼續暗戀下去 只是這次換了對像
從小公主 換成了學長
在第一次看到傳聞中的女友時 心碎了
因為那個女生聽說是護校的校花
非常的好看 也很有小公主的感覺
(或許會有人以為就是小公主
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畢竟小公主是在台北念書
怎麼可能會和嘉義人談到戀愛?)
她知道自己短短的頭髮
男性化的裝扮
完全比不上女友的打扮
那是大約一月多的事
她們啦啦隊已經結束
榮耀的拿到了第一名
也出去慶祝了幾次
一群人當中
她小心翼翼的偷看著學長
每天晚上回去都一定會和學長在msn聊到天
甚至有和學長私底下出去幾次
每次總是在鏡子前照了又照
就是為了確定自己不會太man
那段時間她真的覺得自己可以放棄小公主
但是一切一切的曖昧
都在一月多的那一天
看到他女友的那天 瞬間粉碎
知道學長真的只是把自己當學妹照顧
她自己覺得自己真是犯賤
在後來的半年裡 她也默默的遠離學長
msn也不聊了
上課的簡訊也不傳了
一切的一切都終止了
 不是沒看到學長疑惑的眼神
但是自己真的太難過了
一下子連續兩段的感情
自己都是犯賤的那個
更賤的是 她付出的對象
永遠不知道她的真心
她果然很蠢
很快的放了暑假
過了九個月的沉澱
她覺得自己可以面對小公主了
所以又開始見面了
在見面時 一樣會心跳加速
但是她自己知道 那是一種釋懷的表現
她已經可以放棄小公主
好好的當她的好朋友了
經過了三個月的冷靜
暑假中完全沒有和學長連絡
所以她也知道
自己可以放棄了
開學前幾天
先回到了嘉義
和室友一起去逛夜市
出門前
格外的注重服飾
為什麼呢? 她也不知道
後來到了夜市
在吃飯時
她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她坐在小小的攤位上
在某一個時刻抬起頭來
看到了學長從攤子旁邊走過
旁邊牽的是他女友
很冷靜的看了一眼後
她繼續低頭吃自己的晚餐
因為她發現自己真的放開了
吃完後
和室友逛了一下
在某個攤位看到了他
學長驚訝了一下  
她聽到自己用開玩笑的聲音說 
我早就看到你了 
現在才看到我們 
也太傷人了吧? 
學長只是笑笑 
後來那個攤位 
不知道為什麼
兩個人都逛得特別久
 她抬頭時
總是可以看到學長
在臨走前 和學長淺聊了幾句
他女友就安安靜靜的站在一旁
笑笑的 專注的
看著學長的一舉一動
那一霎那
她知道自己是一個花心的人
明明才剛放棄了小公主和學長
居然又對學長的女朋友心動了?
真懷疑自己是不是有愛情缺乏症了
後來她又回去和學長開始有所連絡
雖然很想阻止學長
可是卻又想多聽到一點他女友的消息
知道她喜歡喝奶茶
不喜歡菸味
喜歡白色
討厭吃魚
 一點一滴的
全都累積起來
在後來
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真的沒什麼
因為依照前兩次的經驗
她當然還是默默的收了這個結尾

「老大.你在幹麼阿?」
過了一段時間
老大.你寫的這是誰的故事阿?」(挑眉)
「沒..沒有阿,
我就只是寫一個朋友的故事...」
「是嗎,
可是我怎麼記得你很像也有喜歡過一個叫小公主的人喔」
「呵呵...」
她只能無措的傻笑
老大,
我知道人家說太容易得到的
往往都不會太珍惜,
如果你討厭我了...就直說沒關係的」(哽咽)
「瑄,我現在心裡真的真的只有你,
我會把這些故事寫出來,
只是想做個記念而已」
她緊張的說
學妹眼裡的淚光馬上不見
快的讓人懷疑淚水的曾經性
「要我原諒你...
也不是不可以,可是你要答應我一件事」
「是什麼事??」
「嘻嘻,你也要把我們的事情寫進去才可以」
「當然,我本來就打算讓你成為我故事的結局
也是我一生唯一的結局」
在房間裡
一個短頭髮和一個綁公主頭的女孩
就這樣為故事下了一個結局
一個開心快樂的結局

*這是我對於
2008's 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