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睡在他旁篇

Q2.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李克勤的深深慢 可能是因為自己也有過這首歌所描寫的情境吧

Q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黑色,那是最好配也是最正常的

Q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選了靜修女中的商業經營科,因為我遇到了可敬的會計老師

Q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動感超人不是有面具嗎?所以沒差吧!!

Q6.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被人請客(好騙的孩子)

Q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我媽,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很不屑我爸的無路用(可悲的中年男子)

Q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我媽 知心的朋友 健康的身體 一棟在薰衣草農場的房子奘滿永遠看不完的書 花不完的錢和吃不灣的東西

Q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地方,你會去哪裡?
我家


Q10.妳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都說了暗戀,怎麼可能說出來

Q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選擇要進哪所國中的時候

Q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還沒遇到所以不知道

Q13.抱抱的時候會有什麼反應,異性的喔?
恩。。。這小子的肌肉還挺結實的ㄚ(對象是我女朋友)

Q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點:暫時想不出來
缺點:白目、自私、任性、嘴賤、慢郎中等,族繁不及備戰(差好多ㄚ)

Q15.十年後你的生活會是什麼景象?
還沒過到,不過應該還是渾渾噩噩的混吃等死吧

Q16.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樣?(傳給你的人)
ANS.是好人(問卷是我自己偷的...)

Q17.如果世上所有的人都背叛你離你而去,你會怎樣?
當人在谷底時,再差也就這樣了,努力往上爬吧

Q18.如果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東東?
我家毛毛(外表一隻狗,內在一隻諸)

Q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求窗戶

Q20.在你生活中,你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 人或事或物?
翠華和電腦

Q21.將來有錢,想創什麼業?
當個就算不賣座也不要緊的作家(反正有錢了嗎。。。)

Q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想當年阿,希望戒菸成功吧!雖然沒成功(明明就去年的事)

Q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我希望在睡眠中安心的過身,所以我會開始認真睡、努力睡,睡到天荒地老海海枯石爛

Q24.最近敗家,敗的最愛是什麼東東?
耳環

Q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氣氛和情境?怎麼發生的?
無可奉告

Q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會考慮跟我在一起嗎?
你真的很正,但我們沒什麼交集,所以不會,因為你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類型(可惜)

Q27.最近一次快樂的大笑和哭的很難過是什麼時候?為什麼?
快樂的大笑:7/11,知道自己需要補考的只有2科
哭的很難過:同上,發現會計的補考範圍是第3冊全(噗)
      其實是剛剛,邊打網誌邊哭

Q29:對於同性之愛是什麼感覺?如果某天知道身邊好友是同性戀會怎樣嗎?
絕對支持,我希望她能幸福快樂

Q30:”我的心也會掉一塊小碎屑” 你的碎屑是什麼?? 來得及彌補嗎??
有點深奧,可以換洗髮乳....你知道,抗屑的那種。

Q31:現在的你孤獨嗎?何時最讓你感到心中有股空虛孤獨感?
現在因為有事忙所以還好,看到他在跟女友通電話的時候

Q32:眼睛和嘴巴,只能選一個,你會選擇哪一個?
眼睛

Q33:如果世界上只有糞跟尿可以吃,你會選擇哪一個?
我想要絕食自殺

Q34:這輩子做過最糗的事情是什麼?
初潮來時才發現自己是女的(震驚非常)
在那之前我都以為自己是男的

Q35:最想對任何人事物說的一句話會是什麼話?
謝謝你,對不起

Q36:請貢獻一道好吃的菜的做法吧!
把泡麵煮到烤焦算好吃嗎?

*這是從一個不太熟的國中同學那邊偷來的
真的是一個大正妹喔!!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my1990704
她的報台
真是一個正到爆點的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