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
作詞:林夕 作曲:Robert Lay@On Your Mark
編曲:Robert Lay@On Your Mark

a1如果 兄妹相稱太多
 醒不起喜歡我
 快研究和我這異性 拍拖

a2訛稱 知己的真太多
 當女共男未變愛侶
 不吻過自然沒結果

b 沒有好感怎會相親相愛大哥只是掩飾
 能做對愛侶 墮落成朋友 誰心息

c 我要愛情不需要登對不需得你允許
 兄妹真有趣 不需要分居
 忘記輩份再追
 我要愛情摧毀世交也不失一個創舉
 相戀的證據 假使要爭取
 唯有約定和大哥喝醉

a3曾經 想手執一抦槍
 想逼供你一趟
 我和你無愛 誰沒有智商
a4如果 戀愛必須創傷
 想你亦明白到我倆
 需開心都也受夠傷


*話说這首歌可說是我廣東歌的啟蒙曲呢!!
 衛蘭也是一個正妹呢!!不過臺灣很不紅就是了(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