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不了了

這一切的一切

有事都叫我做

不會的還是叫我

最衰的還是我

不管怎樣都有我

我就是這樣給你們欺負的啦

上課睡覺又怎樣

我累阿

你最好是沒睡過啦

什麼叫做污辱校譽

我在外面的樣子你又看過了?

不要臉

妳才是真正的不要臉

這樣給你罵的嗎?

還要假裝什麼事都沒有

憋到快內傷

然後勒

大家一起冷血阿

大家一起冷漠阿

反正這就是這社會的樣子阿

我溫柔?

溫柔也是會害人的!!

求求你不要讓我失望

我以為你是最了解我的人之一

很久沒聯絡

我不是故意忽略妳的

不要再說我溫柔了...

我配不起

不要逼我

*恩,最近的一點小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