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

在一個垃圾環境中
有一個垃圾家庭
有一個垃圾榜樣
因此產生了一個垃圾人

"我"

昨天先去劍潭做報告
接著在陪岡去買鞋鞋
等到我到家時
已經是10點多了
在這當中
我爸沒有打過任何一通電話給我
我一回家
他就對我說

玩爽啦,想回家啦?
以為這裡是免費旅館阿
想回來就回來
想走就走阿?

怎麼還不快點死一死ㄚ
反正在家裡也是個廢物阿
那還不如被車撞一撞
還可以拿保險費哩

好樣的
我生出來是這樣給你糟蹋的嗎?
我真的是你親生的嗎?
為什麼每次你都這樣?
在別人面前是一套
在我面前又是一套
在外面的和善親切
在家裡卻變成了完全相反的狀態

也許我又會發病
就和媽出國有關吧
每次在媽面前總是假裝好爸爸
一但離開媽視線
馬上露出你的真實面目

我知道我在你心中只是個沒用的廢人
但人家不總是說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我第一次聽到這句話時
只覺得反胃諷刺
我們之間的情況
前世應該是敵人吧?

或許我真的早點死掉
快點讓你拿到保險費
你才會認同我的存在吧?

我跟我爸之間的心結
不是一時之間能解開的
或許就讓他順其自然
總有一天會豁然開朗吧。。。

但願,時間的洪流能將我帶離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