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邪惡了

我深深的這麼認為

今天

我的『情敵』受傷了

她從樓梯上跌倒

其實不會很嚴重

因為她是在最後2階時滑下來

但也很嚴重

因為她的腳扭到,立刻就腫起來了

我第一次看到人家腳踝腫起來

真的嚇到我了

我當時第一個念頭是一定很痛

但在看到那個人馬上去扶她時

我當時念頭居然是

「怎麼沒有摔到不用人家扶的地步」

天ㄚ

真是嚇死我了

我那個時間被我自己嚇到愣在那邊

但我後來看到那個人一直為她忙進忙出的

(因為她要請假回家)

我居然又在那邊想

「幹麼對她那麼好,不用理她啦」

我又被自己嚇到一次了

所以後來我也一起熱心的幫忙找老師什麼的

因為我不想再面對他們之間那種親密感

那是我和那個人之前曾經有過的

所以就假裝去找老師

也有點為我自己的想法贖罪吧

但是

我真的被我自己嚇到了

我怎麼可以那麼邪惡

原來

嫉妒真的可以使人變醜陋

我真是可怕。。。

雖然心還會痛

但我應該學會放手讓他們走才對阿

真是邪惡的笨蛋

越來越討厭自己了






邪惡阿




惡靈速速退散(灑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