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就像个沈重的车轮,
倾轧过去之後,
不能抹消的痕迹总是让人触目惊心,
却只能继续向前,
即使封锁一切感官依然能够听到身後的路在崩塌,
生活里没有回去, 只有回忆而已。
 我曾长久地停住脚步,
妄想著不能後退就停滞不前,
可是当看到倚赖的朋友也逐渐远离,
交男朋友谈婚论嫁,
甚至到生孩子,
贷款买房请客送礼,
拥有各自的家庭各 自更独立的生活,
人变了,面目不再那麽熟悉,
世界也随著改变,
油然而生的孤独让我忽然慌张起来。
沈溺在耽美小说中的我;
不愿意面对成年之後所有问题的我;
 把朋友的背叛封印到记忆深处装作看不见的我;
固执的想保留赤子般单纯的我,
瞬间有了泪流满面的冲动……
最後我还是沿著成长的轨迹走下去,
不走下去又能如何?
生活依然不会停下脚步,
总是催逼人去做更多不情愿做的事情,
那麽自己主动一下反而会好些吧,顺便寻些乐趣。
记得是谁说过人生里苦乐参半,
记得幸福的人才会感受到更多的幸福

*看某篇小說裡的話,
我覺得很棒,
也很符合我現在的情景
所以貼上來分享
還是故意用原文
還是想多嘗試簡體
希望大家可以多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