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哭吧,把悲傷擦乾
我沒有失去 只是我選擇了走開
我不傻不呆 只是我多了她沒有的真心
堅強很難 可是相信我自己做得到
我不是不懂愛 我只是不願意不去愛

男孩哭吧 哭完請微笑
往前走 過往的悲傷不那麼痛
把過去的我和過去的她留在一塊
妳歸妳 他歸他
我們本來就是兩個個體
這麼做 希望對她不難
但是對我好難 我多了她沒有的真心

我曾經很愛哭
因為好不舒服
我好想好想哭
總有人說不哭不哭
不要哭不能哭

這一次
我才明白痛
好痛好痛好想哭

眼淚
卻只在眼框中徘徊
原來真正的悲傷
會痛到說不出來
更能痛到
哭不出來

哭能宣洩悲傷
如果可以
不要獨自
躲在棉被裡哭
請找個人
好朋友 亦或是父母
哭吧 會有人讓你靠
         善穎

*這是一個很厲害的人
 看完我上次po的女孩不哭
 默默留在回覆區的。。。
 只能說佩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