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心死了

是否不會那麼痛

看著你和她開始出雙入對

你身邊的那人不再是我

一開始很痛

很想把你搶回來

但我不行

我努力克制自己

因為我要結束掉這個錯誤

是阿

這真是個錯誤

從一開始就是

為了你

把自己改的不像我

原本的那一個人因你而消失


發現了錯誤

我不能喜歡你

卻逐漸深陷其中

你的一舉一動

皆成為我所注目的焦點

你已成為我生活重心

但我不能喜歡你

我慢慢紓離你

只為了冷靜自己

那份熱情每次見到你都在我心頭盤旋

不冷卻,便燃燒

將我燒至屍骨不存

連一點渣滓都不剩

遠離,引來另一人的靠近

該說她早伺機窺探吧
(似乎太心機了?)

你笑容,不再為我綻放

一開始真的很痛

痛到最後已成習慣

開始像個外人

站在遠處

默默的觀察我早已麻木的傷口


最近

心口不再窩著那痛

取而代之的是刺骨的冷

凍到骨子裡

不再痛了

大概是心已死了

剩下的冷

只是心屍所散發的溫度

反而更能提醒自己

我還活著

要保持笑容阿!

瞧!

我做的多好

依舊與人談笑風生

活的開心最重要。。。

不是嗎?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