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酸嚜?

其實也還好

難過嚜?

也沒什麼感覺

只是知道了一些事情

一些不太能接受的事

只能藏進最深處

看不到也摸不着

哄騙自己

一切都是假的 
       -不接受。逃避


一直被你控制,像個人質

只能待在你給我的牢籠

等候主人的叫喚

曾幾何時?

我竟自願成為你的僕人

只為了繼續留在你身邊
           -不接受。自甘墮落


你心中沒有我

一直都沒有我

只是把我當妹妹的你

真的感覺不到我的心嗎?

乍聞喜訊

只能堆起虛假的笑容

試圖麻痺自己的那種感覺

是心痛嗎?

我只記得道賀完後

回程中的我是失神的
          -不接受。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