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標題所言

接下來我暫時不會再更新文章了

因為我要開始很拼很拼很拼了

學測快到了

剩下不到30天
(學測在二月一日=日)

但我真的很想打文的

現在自己已經累積了50多篇= =

其實就算能打文了應該也不會全打吧

因為我太懶了(歐飛)

而且大家都不留言,很沒動力。。。

加上最近其實我很忙

說不定就算考完了也還是不會打文

因為我要準備推甄申請

如果上了我真的可以很快樂很輕鬆

但在那之前我必須先壓縮自己才能有放鬆的機會阿

不碰電腦是我對自己的一個約定

也是我的一個制約

我相信

如果我真的在這段期間都不碰電腦

那我一定可以考到45級分

可以考到我的實踐大學應用中文系

現在就已經在物色高雄的房子了呢(爆)

所以這將是我這段期間最後一篇的更新

請大家幫我一起祈禱(合掌)

也請大家見諒(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