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興奮好興奮!!

惟婷姐姐好漂亮!!

台大漂亮姐姐好多!!


今天晚上我又跑去台大玩了

哈哈

一副感覺跟台大很熟的樣子

沒辦法阿(聳肩)

2008開春以來我已經去玩過2次了呢

更刺激的是

我還是去夜遊勒

話說回來

每次我進去台大

心裡的os一定是:"我也好想騎腳踏車"

因為台大真的是該死的大

累死我也

明知道胖子不喜歡走路還這樣逼我(怒)

回歸正題

今天晚上跑去看黑神國小同學的表演
(就是我前面說的惟婷姐姐啦)

是現代舞呢

其實是第2次看了啦

之前也有去過一次

那次也很high

下次再補充

今天先來講我的這個

因為黑神下禮拜要段考

我就代替她去看看
(其實主要目的是要氣死她)

真的超正的啦!!

好多人喔

6:30入場

我大概6:25去排就已經快沒位置了

幸好我還能坐第一排

有些人要坐地板勒(惜惜)

不過我覺得其實我也很醒目阿

因為

除了我之外還有誰穿高中制服直接在大學裡逛來逛去的

媽呀

其實很尷尬

而且那些人來看表演的幾乎都是表演的的親友

我勒??

很遙遠的一個點阿(遠目)

幸好我本來就習慣自己一個人了

不過我路癡還能找的到表演地點

超愛我自己的(哈)

話說這個舞展

真的超"花"的

國標舞社*世界民族舞蹈社*現代舞社

好多漂亮姐姐阿!!(暈)

不過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我還是覺得現代舞社的姊姐們比較漂亮

另外還有一點

台大生真的....很不台大耶

照理說我們看表演時

不應該是安安靜靜的看

等到最後在拍掌致敬嗎??

結果我還記得第一隻舞剛上場時

後面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整個就興奮到一個翻掉

狂叫台上舞者的名子

是真的很希望舞者回應你嘛(無力)

幾乎每場都有人唱名(?)

媽呀

我光聽都覺得很...厲害了= =

我都聽不懂在喊啥這才厲害吧...

國標舞的哥哥姐姐都穿很辣

民俗舞蹈的很世界
(有日本太古也有中國採茶,還有男生穿蘇格蘭裙勒)

現代舞的姐姐們穿的很夢幻??抽象??

隨便啦

反正就真的很棒就對了

我主題要放在惟婷姐姐的"大白熊"

這隻舞的舞者都穿者白舞衣

因為北極要融化了

所以北極熊要在夏天時帶一罐防曬油離開地球(咦?)

其實我也不是說看的很懂

可是裡面模仿北極熊笨重的身體和邊跑步邊擦汗的樣子

真的是可愛到一個翻掉

不過也有感覺到北極熊的生存危機

因為浮冰越來越少

科學家預估牠百年內可能絕種(哭)

但是惟婷姐姐很可愛就是

當中有一段很像是北極雄要游到浮冰上的動作

那定格樣超像黑神最近很愛的原子小金剛在飛行的樣子(笑)

看完後害我興奮的寫了一張便條給惟婷姐姐

會場內都黑黑的我還能寫

超佩服我自己的

害我都不知道我寫了蝦毀= =

也有跑去找他合照和擁抱

真是一個好姐姐

難怪黑神會當她是好朋友

連我都把她當朋友了呢!!

黑神不能去看真的很可惜

但其實說真的

除了看到惟婷姐姐比較興奮之外

其他的情緒都被興奮的台大生給打亂了

所以也不能很認真的品味舞蹈真正的涵義...

恩....

不過如果下次還有機會

我一定也還會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