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感覺混了很久都沒來打文喔!!
(知道還敢講,眾人pia飛)

(爬回來)
不過其實我的大學學測已經考完了

倍審資料早就寄了

學校在下禮拜就會放榜

照常理來說。。。

我是有學校滴(笑)

只不過應該會去嘉義吧(扭)

不在台北

我一定會很想念很想念大家的。。。

大家也要想我嘿(淚揮帕)

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我有錢就會回來看大家滴

(沒錯,俺就是個窮鬼)

18歲了

要懂得對自己負責任的。。。

恩。。。

其實真的有很多話想說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不過我真的會慢慢把過去累積的那50幾篇文章打上來的
(似乎遙遙無期阿。。。)

今天先打我的第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