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交就絕交阿

反正我們是不同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反正我們的TONE調不合

反正我們本來就沒多要好

是你自己先說要絕交的

是你自己先說我們不適合的

隨便阿

反正我的男性友人很多

不差你一個

雖然我把你當成很特別的一個

但那不代表我就要巴著你不放

你走阿

不懂我的點的人通通都滾開啦!!

恭喜你阿

你成了第一個了呢

哼哼

越打越生氣

你真的很莫名奇妙耶

一直很想說

像你這樣陰沉的個性沒幾個人受的了啦

幸好我當初沒有真的接受你喔

不然現在我恐怕會被你搞更慘吧

生氣啦

死宅男!!!

自以為宅男了不起阿

在我認識的人裡面

你還是最嫩的勒!!

我超久沒這樣生氣了

都是因為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