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我早就被判出局

原來

我早就沒機會

傻傻的規劃著

畢典時的驚喜

看在知情的眼裡

我就像個傻瓜一樣白忙



早就知道了對不對

原來

在你眼裡

我已經連這種事都不配說了

其實我知道除了我還有很多人也都在等你

只是你今天選擇的是他

只能歎

我輸給的是時間

你和他比和我還有

更多時間

更多回憶...

如果今天要我在大學和你之間選擇一個

我寧願是你

因為

就算我學測失敗

還可以和你繼續一起努力奮鬥

如今

我卻失去了在你身邊的理由

好吧

就當是我耍賤的代價吧....


媽的

我怎麼會對你這麼認真

認真到我現在心好痛

好想哭

卻哭不出來

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