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還睡的舒舒服服時(難得夜行性動物可以安眠入睡一整晚),
突然感到被踹了一腳!?當我睜開雙眼一看,
阿~~~~~~~我當場尖叫了起來~~~~~~~~
彩。楨。姐。回。來。了~~~~~~~~~。>﹏<。
哈哈哈!!!整個精神立刻就來了!!
相信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在假日時,不睡到下午2。3點是不會起床的!!
尤其昨天又去了飛牛牧場,我原本也真的想要好好補眠的,
所以就連我媽出國了我都沒去送機,打算睡死,
可是。。。我看到彩楨姐之後,哈哈!!
整個精神真的就High起來了!!
我真的不誇張,在9:15我就起床了,
而且整個精神好到不行!!
可是。。。我發現了一個事實= =
那就是。。。我完全沒看書拉!!
現在已經幾點了ㄚ!?
我明天要怎麼辦啦?!
徐強尼一定會殺了我的!!
我明天要請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