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去玩,當中有經過一個地方,
真的讓我好想念嘉義,
可惜。。。我真的沒什麼機會可以回去。。。
唉~~~,好懷念跟阿絹一起瘋的時光,
不過物換星移,所謂"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今年我懦弱到第1次不回去嘉義,
也難怪我會想念了。。。
每年的例行公事就這樣缺席了。。。
不過!!
今天的活動真的是很好玩的,
還吃到了超棒的"薰衣草冰",
哈哈!!因為我們今天就是去"飛牛牧場",
當年"薰衣草"這部戲的拍攝地點,
我好高興的勒!!!!
雖然我已經盡力把精神提起來了,
但夜行性生物的活動力在白天本來就沒那麼高阿,
請多多包涵,ok?
還被偷拍了一堆照片,氣死我了!!
還說:偷拍比較自然阿!!真是氣死我也。。。
而且那邊東西真是貴到爆了,
我最生氣的是,我在店裡找老半天,
終於找到一隻鉛筆-25元,
結果結帳完,看到櫃檯旁邊,
還有另一種筆,價格是---20元= =
搞什麼阿!?不過慶幸的是,
我今天都沒跌倒!!!真是普天同慶阿!!
不過今天的照片真的是完全的瘋婆子= =,
那邊的風怎麼那麼大阿?
整個就是很狂放的"乎伊吹"。。。
下場就是-不能見人阿。。。
我也看到好多咩咩的同類ㄛ!!
也有噗揪的書籤ㄝ!!不過標價120是怎樣勒?
窮人家的小孩很遺憾的帶不回噗揪,
也帶不回咩咩的同類。。。
因為咩咩的同類吊飾據說也要50元,
真是太誇張了!!。>/\<。
而且最後我發現,我真的老了。。。
回來的時候居然癱到一個不行ㄝ= =
是怎樣呢?還給我腰酸背痛勒!
回來時看到一篇文章,可以給我們班的人看,
所以看完後請不要再對我的飲食有任何意見了!!
*-*-*-*-*-*-*-*-*-*-*-*-*
所謂『吃素』,乃指不吃葷(五辛)腥(動物肉)之食物。
五辛是包括五種帶有辛味之蔬菜,即大蒜、慈蔥、蘭蔥、韭菜、興渠,
因五辛含有刺激性,熟吃使人淫火焚身,生啖令人增長瞋恚,
學佛人有了慾念與瞋恚,便會蒙蔽智慧,增長愚痴,妄動無明,造諸惡業;
食眾生肉(動物肉),則有欠慈悲心,又增加血管內膽固醇,
影響健康,故學佛人主張『吃素』。
另外, 現在有些甜食或奶製品等食物也會添加動物性的成分,
如明膠、凝固劑(取自小牛的胃),或是深海魚油等..,
實用時要特別注意成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