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覺過的很緊湊= =,
因為居然在一天之內就知道了全部科目的成績?
奇怪。。。不是昨天才剛考完試的嗎?
聽說這次距離下次段考只有5週時間,
所以阿春和徐強尼都已經開始上課了= =
這次最驚訝的大概是"數學"吧!!
因為我真的完全沒看書!!
(我還帶哈利波特6去學校勒= =,由此可知我有多自暴自棄)
結果我居然賽對了2題選擇、1題填充和1題配合!?
天阿。。。薇雅兄真的是"神"(誠心膜拜樣。。。)
坐再他旁邊久了,居然連猜答案的能力都進步了!!
而且薇雅兄最讓我佩服的是!!她的數學。。。100分!!
她真的已經是我崇拜的偶像了!!不虧是全年級第1名!!
我真的太屎運了!!哈哈!!(對天長笑中。。。)
另外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
小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完完全全的毀滅了!!
因為。。。我發現他只是外表斯文,其實內在"幼稚",
要知道阿!!我每天都會跟一隻幼稚的噗揪打打鬧鬧的,
我當然不能接受另一隻幼稚的小綠拉!!
可是某人還振振有詞的說:有其兄必有其妹= =a
(根本就是要倒過來吧,有其妹必有其兄。。。)
我懷疑小綠就是因為他妹太過於幼稚,
所以他才會被同化了,或者是他的談話對象智商太低,
小綠為了配合對方,所以才會降低智商變幼稚= =
(拼命找理由幫小綠解釋,就是不信他真的那麼幼稚!!)
另外阿!!我還發現一個驚人的事情喔!!
原來徐強尼的簽名是很好看的!!
可是他都偷懶,所以只簽一個"J",很像一個圓圈圈,
所以很醜,可是今天因為我們班平均是全部最高的,
他就很高興的簽了全名,其實他簽名很好看耶!!
終於找到他一個優點了!!
不過他真的很像小孩子耶!!
喜怒全都表現在臉上,完全不懂的掩飾,
每次上我們班的課常常突然生氣,
氣氛就會變超僵。。。= =很尷尬。。。
然後高興的時候又完全不同一個人,
我只能說。。。雙子AB的人真的很變態。。。
而且我這次手寫很棒ㄝ,他還叫我去找他= =
煩死人了啦~~~
國文算出來和真正公佈的成績不一樣,
怪怪的= =
某個笨蛋真的對她很無言的說。。。
有好幾個她明明就可以對的,偏偏粗心就錯了= =
例如默書好了,她明明就可以滿分,
偏偏要把"已"寫成"以"= =
另外差不多的粗心例子更是多的不勝沒舉。。。= =
信手拈來都有好幾個了。。。
不過太佔版面,所以不想打了。。。,
只能說她真的充分的發揮了她的"優點"-"粗心"
我今天就跟她說,如果她有一天不會再粗心,
我就請她吃3顆建達出奇蛋,
認識我的人都隻到我是鐵公雞,不過。。。嘿嘿!!
我是不可能會做虧錢的交易的,
基本上我數學及格的機率比她改掉粗心的習慣還大勒。。。
la o la和又曹他們都說我很聰明的其實(倒裝)
我也真的很像把數學搞好。。。可是真的沒辦法阿= =
我每次一看到數學,我光是現在打字,
就會很想睡。。。所以我每次看到數學都會進入潛意識最深層。。。
我之前po上來的文章-打瞌睡,就是在數學課所發現的靈感。。。
唉。。。一個不小心就打太多了。。。
因為突然很想說些什麼,不過我覺得好沒內容和目的喔。。。
請多包涵。。。= =
彩楨姐剛給我她自己織的圍巾ㄝ!!好感動喔,
原本想說明天就要帶去的,
可是o la la說我會中暑,所以算了。。。
等到冬天在戴吧!!還是很感動的啦!!
不過快樂時光恐怕就快過了 = =
人生苦短,為何事實總是讓人無法接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