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前天在學校的時候,明明就還好好的,
回到家後也還不錯阿,可是在11點多的時候,
突然覺得整個身體糟到不行,
喉嚨一直隱隱作痛,也開始一直鼻塞。。。
原本以為一覺睡起來就會好的,結果。。。
睡起來更慘,鼻水停止不了,也一直頭重腳輕,
走路搖搖晃晃的好像喝醉酒,而且喉嚨還痛到變啞巴,
感冒真的很難過。。。,我昨天原本連開班都不想去,
可是後來還是去了,結果連翠華也扁桃腺發炎,
唉~~~真是天涯淪落人阿。。。
回到家根本就累掛了,所以原本期待的"桃園攀岩"也只好取消了。。。
真是太生氣了!!為什麼我身體的抵抗力就不能再好一點勒,
這樣我今天就可以去攀岩啦!!。>/\<。
真是太過分了。。。我要去攀岩啦~~~~~~~~~~~~~
但是很感動,o lala有傳簡訊來問候我!!
(不過我回傳一封很冷的簡訊,好像讓她生氣了= =)
後來有好一點了啦!!不過。。。
聲音變的超有磁性的,都不能唱歌了。。。= =
我不要啦~~~(有誰感冒能唱歌?神~~~)
煩勒!!為啥身體這麼爛勒?趕快死一死算了!!
俗話說的好:死一死卡快活(台語)
最近好多事好煩腦喔。。。
為啥不能回到以前那種單純的生活勒?
大人世界好複雜,我真的不能懂,也不想懂。。。
如果有來生,我想當一陣風,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
就算發生什麼事也不會被注意到。。。= =
歹勢。。。說的太沉重了,當作剛剛的都沒看到= =
總而言之,希望感冒能早日康復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