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請公假請到不想請的感覺?

我這一個禮拜就是這樣過的阿(哀戚)

跟班上同學講

換來一個拳頭和一句欠揍

這年頭有人老大做成這副德行的麼= =

可是我真的很累

平常在家

我可是個十指不沾洗衣水的大姑娘(噁)

居然要為了學校那群該死的孝行楷模洗衣服??

還要為了我們根本看不到的儀式在那邊做裝飾

最最最誇張的就是

我居然又要做磁磚畫

而且是大大大幅的

聽說是我們偉大的校長要的

還說要用成五餅二魚樣

媽呀

瘋啦我= =

雖然做的過程真的還蠻好笑的

我還討了一個老婆

名為斑斑

看名子就知道多可愛啦!!

小鹿班比呢

也認識了幾個很奧妙的同學

MP和小迪

他們也是一對夫妻呢

哈哈

好好笑阿

不過真的超累的啦

膝蓋又好痛阿

跪在磁磚上= =

唉...

說要去看同學統測

結果一放假就累到睡的自然醒

醒來後發現

大家也都考完了= =

第一天是睡到下午6點多

今天是好很多

12點多就起來了

不過

我還要用我那個什麼入學申請...

反正就是多了很多事要用

都是公假啦

害我都不能在班上睡覺了

好久沒在桌上睡覺了(欠扁)

拖了好多事喔

光想就覺得很累

我在去睡一下吧...

我是豬我是豬我是老人豬(催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