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最近真的是鳥到一個翻點

我就等者瞧

我還能多衰

娘親的

敢情俺是近來犯了太歲?

居然啥鳥事都讓俺給遇見勒?

我就註定會有事發生?

媽呀!!好毛...

我不是在叫我家狗狗

先來說說我的第一件事

為啥我的身分證字號給人盜用了?

而且

為什麼盜用的是我國中好友?

(哭點1)

第2件

為啥我還是不能考駕照

我想騎機車~~~

還為此跟我娘親大吵好幾架

(哭點2)

我還發現詹原來早就有駕照了

更難過阿

都沒人懂我哭的點在哪==

(哭點3)

第3件

我幹啥為了別人這麼認真努力 ?

這就又說來話長

氣到我不想講了

氣到我又要泣了

(哭點4)

第4件

日前辛辛苦苦幫學校做東西

結果今天居然被嫌?

被嫌我們太吵

被嫌我們只聊天不做事

娘的

我們這麼認真

是為誰辛苦為誰忙阿

還在禮拜6去學校耶!!

我最討厭被人指使和污賴了

那種感覺最讓人感到機車了

(哭點5)

第5件

和同學好像又吵架了

為什麼總是要因為我不想在班上生氣就這樣?

對啦對啦

我就最好欺負阿

娘的

啥事都叫我做對啦

(哭點6)


還有超多零零碎碎的瑣事
我完全不想打了啦
大哭特哭啦
不過我老婆和我兄弟人真的很好^^
心情有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