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己最近在工作了

就是在這間店

別懷疑

俺也是可以滴

其實挺累的

累到自己很久沒辦法好好靜下心來想事情

不過這樣也好

我就是要讓自己沒辦法去想她

現在每天都在忙洗碗備餐做筆記卸杯巡外場掃地拖地擦玻璃之類的

我是新人麼話說....

忙點是應該的...

我沒有在抱怨

我很高興

真的

在那邊很好玩

雖然很累但真的很好玩

也為我自己增加了不少的工作經驗

我現在已經可以做簡單的餐了

尤其是鬆餅

媽啦

做到自己都想偷吃了



但自己感覺沒變瘦?

是因為我還不夠累麼??

算了

這也不是重點

反正店裏的人都很好ㄚ


店長很可愛

感覺像黃湘怡

還有蘇慧倫和黃小柔綜合體的前輩



沒有很多正妹(被打)

但真的很多很多的好人

謝謝前輩們接納我的笨拙

儘管只有短短的暑期工

希望我們能夠好好的共事

很高興認識你們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鞠躬)

*搞的一付我要閃了= =
 話說
我在北車8號出口的那間店工作
 很像是叫公保店吧...
下午2點到6點
有空可以來吃吃我做的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