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結束了。。。
一切結束了。。。
想了好久好久。。。
還是爬起來打了這篇文章,
這幾年的感情不是假的,
我是真的很認真的去經營的。。。
回想到過去的情景,我還是會很高興的,
畢竟那些事情不是每個人都做的出來的。。。
說我不難過是騙人的。。。
一切漸漸的。。。
我相信我們之間的默契就在這最後一次中發輝到淋漓盡致吧。。。
我打你電話故意不接,你也故意不回我電話,
就不要再互相折磨了吧。。。
放手吧。。。
曾說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這幾年也夠久了吧。。。
我相信我不會忘的,
雖然我們都說我是最冷血的,可是為什麼?
我的心還是會痛,我的淚還是滾了下來?
我想保持冷靜卻無法成功。。。
好久沒碰菸了,從來就沒人知道我也抽。。。
可是今晚。。。我翻出了之前的存貨,
開始一根接一根抽了起來,
愈抽心愈痛。。。
再也沒人可以陪我了。。。
一切都是騙人的,
世上果然沒有永久的承諾。。。

※你應該知道這篇文不是打給其他人,只為了給你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