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在想,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生活在這世界上有什麼意義?

感覺這世上除了我以外,

好像其他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自己的價值。

國中的公民課有說過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

但是我感覺好像不論是在哪裡,

有我沒我都一樣。。。

自殺的念頭又跑進我腦袋裡。。。

以前的割痕都看不見了,

看來我最近似乎過的很愉快?

同學的出國留學讓我有畢業典禮提早舉行的離愁。。。

想到我們畢業時會有代表我童年的人送我們出校門,

心裏的感覺好複雜。。。

我從來就不懂的何謂"珍惜"

只懂的粗暴的發洩破壞,彷彿毀滅是我的使命,

昨天坐在捷運上,看到車上乘客上上下下的,

看起來都那麼充實忙碌。。。

回到家也只剩下一隻狗與我的空間存在,

我喜歡寂靜,但不是這種壓死人的沉默。。。

我的葬禮將會如何舉行呢?

昨天我夢到我一個人孤零零的躺在街頭,

身邊除了幾隻野狗和垃圾筒外,還有人潮的鞋子,

接下來就一直墜落到無底的黑暗裡,

被吞噬到不見蹤影。。。

忘記是誰對我說,我很有靈性,

但在我世界裡,我不需要靈性或慧根,

我只要一個能讓我繼續活下去的理由和勇氣

只是一個這麼簡單的東西,

為什麼感覺好像很難得到。。。

好希望有誰對我說:我很需要你,不要離開我。。。

我讓很多人都失望了。。。

只能對你們說抱歉。。。

-----------------------------------------
唉。。。
我就說吧。。。
我不該看"地獄門"的,
這就是看過的下場。。。
開始有垃圾情緒和想法= =
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
厭世了。。。
乾脆趁暑假到廟裡靈修算了,
把自己的心情好好的沉澱下來,
不要再胡思亂想。。。
(認真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