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有四分之一在睡覺
     四分之一在打瞌睡
     四分之一在發呆
     四分之一在做無意義的事情
整個人生就是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我常常嚷者說:我要做有意義的事
可是我自己就是這麼沒意義的人,
那我還能找到多有意義的事來做?
我並不是在黑暗面時打這篇文的,
我只是最近突然有了這種感觸。。。
難怪我媽說如果我養她一定會養死她= =
最近跟黑神聊了一下(還是在他學測時喔,帥吧!!)
發現我們2個人很像,我自己覺得真的很像,
(雖然他一定會打死不承認,哈!你賴不掉滴。。。)
不過我們的差別是-他有夢想而我沒有
我朋友一定都聽過我說以後我要當作家,
最近我驚覺我實在太天真了!!
這社會的黑暗面我還沒遇到過,
而這世上的作家有數萬個,真正出名的有幾個?
現在這環境,如果你是專職作家根本活不下去,
偏偏我是個沒專長沒才能的廢人,
我看我以後真的要去當乞丐了。。。
唉。。。只是稍微紓發一下我最近的感觸。。。
好快又要回學校上課了。。。
這照片是我最近在玩的遊戲-伊蘇6
很好玩耶,畫面也很精緻,想要的也去買來玩玩看吧!!
(他不是線上遊戲= =)
※好話介紹※
1。撒旦最愛的原罪是虛榮

2。上帝創造人類是為了娛樂祂自己

3。人心的走向決定生命的流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