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看完「小孩不笨2」,
整個有震撼到!!
這次的影片。。。
該怎麼說勒。。。
就是比第1集還要多了很多震撼,
可能是因為有人去世吧!!(笑)
死掉的人是誰勒?
哈哈!!在這裡我要賣個關子,
因為這部片其實台灣還沒上映啦!!
(路人甲:那你是怎麼看到的?)
我有我的可靠來源阿!!(狂笑)
嗯嗯!!
反正這次的片一樣是以小孩子的需求為出發點,
相信很多的小孩子對這次的片會更有感觸的,
因為他上次是以學生的心聲為主軸,
這次則是以現代都市小孩的感覺,
範圍擴大後,相對的題材也著變多了,
這次是以一對兄弟和哥哥的好朋友為主角,
兄弟的父母都以賺錢為目標,
小孩子根本沒機會可以和父母溝通,
因為父母都要到很晚才會回家,
小孩子有很多的事情都沒辦法講,
至於哥哥學謙的朋友叫做成才
他是一個單親家庭的孩子,
只和他爸爸相依為命,
偏偏2個人都很不會溝通,
父親都是用古板的方式-打來教導小孩,
所以他小孩是有一點恨他的吧。。。
直到最後,他父親為了他做了很大的犧牲,
他才覺悟,不過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在這部片中,有幾句話我很感動,
在他們經過了很多事情後,
終於體認到的事實。。。


某太太:你爸真的很愛妳,只是他不知道該怎麼愛妳


某老師:蘋果爛掉了,切掉就好啦,
如果丟掉了,那就全部都沒啦!!


我承認我就是愛哭鬼啦,
我看這部片也哭了啦!!
氣死。。。
我不管看什麼,
只要是和我沒關連的,
我都哭的出來阿!!
煩死。。。
我就是這麼冷血啦!!


今天原本以為黑神會來我家,
所以我和我媽整個就是很興奮的去給人家剪頭髮,
搞了超久的。。。
結果後來黑神說她感冒太嚴重,
要等她感冒好了之後,
她才會來我家啦!!
煩勒。。。(新加坡的華文腔,呵!)
感冒病毒幹麼去欺負黑神啦!!
就決定是你勒!!上吧!!毛毛寶貝!!
狠狠的把感冒病毒咬到死光光吧!!!(仰天長笑。。。)

毛毛():為什麼我有這種主人,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