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星期六的時候看到了這本書...
老實說...
我很後悔= =
我會啥要在段考前看這本書勒?
因為我這個人很奇怪...
每次看書都超投入的,
結果我看到了這本書,
整個腦袋就是很空白,
空白到一個不行的空白...
唉...
我也不知該如何介紹這本書了...
反正這是一本會讓我害怕的書!!
某人介紹的好,
如果對愛沒有堅定信念,
千萬不要看這本書,
雖然被稱為暴力美學,
但是...
相信我,非常的暴力血腥...
我大概要過好久才能回復吧...天阿!!
我真的後悔看這本書了...
我的段考阿~~~~~~~~~~(哀嚎...)
地獄門超連結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深.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